楚楚

关于某些不让人省心的队长

忍忍者篇

@尘世无解 小可爱的点梗,依旧是不合理的地方当私设就好了,all红亲情,友情向,(主蓝,金红)

  

  自从牙鬼军团被消灭后,世界和平了很长一段时间,大家经过一系列的战斗都变得强大稳重…除了他们的队长天晴大哥

  

  “天晴大哥动不动就冲上去自己一个人单挑的行为还是没改呢,这样真的不会出事吗?”

  八云看着日常训练中燃起来的天晴,忍不住扶额,“但是…就算说了也不会听吧,哥哥就是这个性子”伊贺崎风花默默地收拾着书包,“哟西,我上学去了,拜拜尼酱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早些回来哦风花”伊贺崎天晴一边扛着剑一边看着妹妹远去的背影“呀,风花都长这么大了呢…”“是啊,天晴少爷!”

  “哇!金次你从哪里冒出来的?”“隐身术,天晴少爷要加紧修练了啊”“你真的不是变态吗?这是私闯民宅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们不觉得今天的天晴哥有些奇怪吗?”松尾凪着天晴方向挤眉弄眼,忍忍者们齐刷刷地望向天晴,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吧,挺正常的啊?”百地霞喝了口手边的饮料,“话说为什么我们要跟踪天晴大哥呢?”八云偷偷的挖了勺凪的甜品,“因为凪说天晴哥最近有些奇怪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这样不好吧,要是被天晴少爷发现了怎么办?”

  “推到凪身上吧,反正是他的主意…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齐刷刷回头,看到金次放大般的脸后又齐刷刷后退“为什么你会在这啊!”

  “隐身术,我看到你们跟着天晴少爷,也就一起跟过来了”

  “变态啊!”“喂!你们没咨格说我吧!”…众人沉默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天晴大哥最近真的很奇怪,我总在夜里听到他说‘呀!我燃起来了!’这样的话,我说他在夜里到底在干什么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这样在晚上跟着他不就好了吗?为什么要在早上啊?”

  “对哦…”

  天晴路过一家蛋糕店,突然听见后面有什么声音,转头一看却什么都没有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说这几天熬夜熬糊涂了?”天晴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走了

  “差点就被发现了…”众人长舒一口气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有人在人群中大喊一声“不好了,怪兽又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什么怪兽在哪儿?”刚跑出蛋糕店的天晴东张西望的看了一下,“什么嘛?什么都没有呀?”而此时的怪人正在天晴后面

  

  “把手里的东西给我”怪人的手臂像一个钳子,刚想把天晴手里的蛋糕夺过来,却被天晴用剑挡住了“想的太美了,给我滚开!”

  

  天晴把蛋糕放在一边,直接变身成忍忍者和怪人打成一团,此时在一旁的八云他们本来也想冲上来帮忙,一群小兵拦住了去路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怪人趁天晴冲上来的间隙,趁机用身后的尾巴刺了天晴的后背一下,“呃,我去,好痛,你这家伙是个毒蝎子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,你才反应过来呀,不过已经晚了,我的毒已经刺入了你的体内,祝你好运了,赤忍者”说完,怪人转身就溜了,天晴本想追上去,结果刚走一步就直接瘫倒在地上

  

  “可恶,站不起来了…”天晴感觉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了,他望向已经跑到他身旁,正在争论谁被他去医院的八云和金次,不禁暗暗的想到

 “这都什么时候了?还在意这些事情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最终天晴再次醒来的时候回到了家里,他刚想起身,结果却感觉浑身都麻痹了,伊贺崎旋风到自家儿子醒了,连忙关心到

  “没事吧天晴?虽然那毒蝎子有毒,但现在还不足以致命,顶多有个麻痹的作用,只要打败他就好了,别担心”天晴点点头,他还受了些皮外伤,因为毒素让他感觉不到疼痛,他还想这是一件好的事情

  

  伊贺崎风花回到家后听到天晴受了伤,直接把书包撂给伊贺崎旋风,然后直奔卧室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你没事吧……你们在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天知道她看到了什么,为什么八云和金次会在他哥的房间里?关键是他俩为什么把他哥衣服给脱了!这两人一副强奸犯的样子,要干嘛!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们只是在给天晴大哥上药而已”“是的,风花小姐,但是天晴少爷因为药物已经昏迷过去了…”八云不禁扶额“你这样让我们更像强奸犯了呀!”

  

  三人面面相觑,“谁信呐…给我滚出去(ꐦ°᷄д°᷅)!”

  

  “风花冷静点儿,冷静点儿,我们这就走!”说完二人以风一般的速度溜了出去“真是的!”

   最后,怪人至此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没有遇到白忍者,白忍者就一副跟他有仇的样子,上来就直接给了他一巴掌,把他扇一脸懵逼

  

  天晴醒来后,看见众人都围在他身边,有一点点浑浑噩噩的感觉,他手一摸旁边,空的,他吓得到处翻找蛋糕盒,“也不在这里,怎么办╭(°A°`)╮”

  八云看他在找什么东西,于是也帮着一起找,最后大家都加入了找东西大队,结果天晴跑了出去,大家也只能跟着他出去找,谁都怕他再做出什么事让自己受伤

  

  终于在傍晚的时候天晴在路边找到了蛋糕盒,他拍拍上面的灰,小心翼翼的打开“还好还好,还没有坏…”他抱起盒子开心的站起来,一转身就碰上跟着他的金次

  “哇!”天晴吓了一跳,直接转身往后一跳跳进了八云的怀里,金次则一脸懵逼的接住了蛋糕

  

  “天晴大哥,你到底在干嘛呀”八云慢慢把天晴从怀里放下来“抱歉抱歉啦,但是今天是风花的生日啊”“唉!是风花小姐的生日吗?”金次一脸震惊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这几天一直在为生日做准备?”

  “是呀,毕竟又长大了一岁啊”天晴大哥你这颇有老父亲的口吻啊,八云暗暗的想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后,大家一起为风花庆祝生日,“快许个愿吧,风花!”“嗯,谢谢哥”

 等风花吹完蜡烛,天晴偷偷从背后拿出来一个非常精巧的玩偶,虽然缝缝补补了很多,但是能看出做的人十分用心“嘛,我不太会做,所以只能做出这样了,不喜欢的话,我再给你买…”

  还没等天晴话说完,风花一下子扑了上来,“呜,谢谢哥,太可爱了(✧∇✧)”

  “是吗?你喜欢就好,哈哈!(˵¯͒〰¯͒˵)”

  众人皆是欢声笑语,站在最后的八云和金次对视一眼,“啊啊~确实很可爱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天晴还是被骂了一顿“就算是这样也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单挑怪物,下次要和同伴一起对抗!你再这样的话,我就收回你的变身器”伊贺崎好天毫不留情的教训着自己的孙子

  “嘛嘛,我知道了”

你知道什么啊!最后还不是让我们来善后!

  众人偷偷看着被骂的队长,唉,又是不让人省心的一天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