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楚

关于某些不让人省心的队长

轰音者

all红的一篇文(主金红)不过比起爱情向更像是亲情或友情向(因为看剧的时候没有注意轰音者的身世,就当一些奇怪的地方是私设就好)


  自从害亚客被尽数消灭后,大家的生活都轻松起来,但最近遇到了大家都十分头疼事,原因无他,轰音者中最不靠谱的队长大人第5次从赛车上摔了下来,这次直接因为撞到头,失去意识进了医院

  

  当天,连妈妈正左与同伴巴士狮讨论着蛋包饭的新做法,聊着正开心,突然接到极速鹰的通话,说走辅住院了…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!走辅住院了?”连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走辅是赛车手,这是一项把生命放在弦上的工作,受伤是不可避免的,哪怕前几次他告诉自己受伤了也不置于住院,这次一定十分严重,香板连拿着刚做的蛋包饭直直奔向医院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早辉和美羽正在做美容,正准备再享受一番时接到了极速鹰的通讯,二人对视一眼,一齐冲了出去…

  

  走辅醒来时,军平和范人正在他病床前担忧的看着他,见他醒了,范人高兴地跑出去,大概是去叫医生了,军平留了下来给他削苹果

  

  直到检查完毕,轰音者集体齐聚在一起看着被医生唠叨队长,最终还是连打破了死一般的沉寂,让走辅松了口气“走辅,你这次真的吓到我了,极速鹰跟我说你训练时车突然打滑,撞到头后血流不止,直接失去意识被送到医院…”连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发颤,但他发现做不到,干脆直接闭嘴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知道的,但我是赛车手,这也是必须习惯的事情吧,再说了……”走辅慢慢的摸索着他的硬币,然后用力一抛,是正面

  

  “看!没问题的,是正面”美羽和早辉松了口气,起码走辅还可以同他们说笑说明没什么大碍,须塔大翔看着他:“干嘛要这么拼命,如果只是缺钱的话…”“才不是!”走辅生气的打断他的话,刚想反驳两句却突然觉得眼前一阵眩晕,只好把自己闷在被子里生闷气,表示不想与他吵,轰音者商量一番决定轮流照看走辅直至出院

  

  以至于走辅再次醒来时就只剩下他和大翔两个人…真是有够巧的

  

  走辅不打算先理他,决定再睡会儿,结果刚一闭眼就被发现了,“别装了,起来先吃点东西,连特意为你做了蛋包饭”须塔大翔把饭放在桌子上,放了个手机在录什么,然后…

  “啊…”

  “啊??”

  “…张嘴,我喂你”

“为什么啊?我又没残!”

   “因为连爸爸担心你啊,所以快吃…” 

  “噗呲,不,不好意思,我…哈哈哈哈”走辅看到与之前反差如此大的须塔大翔不禁笑了出来

  “…,再笑我就叩你脸上”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”

  “不,该说对不起的是我,上午确实是我说错话了”大翔叹了口气,“但我还是很好奇,既然你不那么在意金钱,那为什么还那么拼命,换一个安心的工作不好吗?”一提到赛车。走辅的眼神就亮了起来

  “因为喜欢,很喜欢,我喜欢赛车也喜欢与极速鹰一起飞奔的感觉,大翔呢?”

  “唉?我吗?只要和美羽一起的话,做什么都无所谓吧”

  “唉,你们兄妹俩感情真好呢”

  “对吧…”

过了不知多久后,走辅突然不说话,双目呆呆地望白窗外喃喃到“还有3天,你会来看我吗?只剩三天了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须塔大翔望着自言自语的走辅轻声道“没关系,如果他没来的话,我就接你回家”刚说完,他捂住自己的脸冲了出去把交接的范人撞了一下,独留范人一个人收拾残渣

  

  三天后,江角走辅勉强出院为之前得了冠军的比赛的记者会做准备,一进场,全场响起了雪鸣般的掌声,本来走辅为伙伴们准备了前台的位置,但须塔大翔直到人满了才进去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的,大哥太慢了啊!”须塔美羽正举着一个走辅的应援牌,再往前一看轰音者一人一个应援牌,就属早辉摇得最起劲

  

  “…我就算了,”大翔一边找位置坐下一边观察走辅的情况,刚开始十分顺利,本来最后有个与粉丝互动情节,结果走辅不知道看到了什么,直接把外套一脱扔到台下引起疯抢,然后自己从后门快速溜走“走辅有点不对劲”

  轰音者与须塔兄妹一起站起来,面面相觑,“你们也发现了?”“毕竟是走辅嘛,心思很好猜啊”“那一起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大翔十分担心走辅,他不知道走辅最近怎么了,想干什么,到底在等谁,但现在,他只想找到他

  

  当他与轰音者再次相遇时总算找到了江角走辅,此时,走辅正跟在一对母子后面,肉眼可见的紧张,他一次又一次的抛硬币,但好想怎么都不满意,直到那对母子要离开,走辅下定决心似的准备出现,刚转身,小男孩嫩嫩的声音传来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,刚才台上的人是我哥哥吗?他好厉害呀!”小男孩十分崇拜走辅“才不是呢,你看到他头上的伤了吗?赛车是一项疯子的运动,不要去学”小男孩妈妈蹲下来生气地教育小男孩

  

  走辅慢慢收回刚刚差点迈出脚,等到人走远了,才慢慢倚着墙滑落在地,走辅看着手上的硬币,赌气般的扔出去,过了一会又去草丛里找

  “给…”须塔大翔把捡到的硬币还给走辅

  “谢了…哇!你干嘛”走辅刚想接过硬币

却被大翔浇了一脸水,然后用毛巾盖住他的头发,默默的抱住了自己“没关系的,除了我,没人在这了”  

  走辅抓紧了手中的毛巾,靠在了大翔肩上

  

  须塔大翔默默地聆听队长的哭诉

  真是让人不省心的队长啊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