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楚

关于某些不让人省心的队长

 依旧是@尘世无解 小可爱的点梗

  龙装者篇,全员友情向,主金红,顺便一提,我超爱向小可爱的!

  

  今天的向异常的开心,分别了这么久,他终于要和同伴见面了,向一边在水面划船,一边往城市的方向望去“马上就可以见到谛人他们了,好开心!”这样想着,他划的更卖力了

  

  “太好啦,终于到岸啦!♡(*´∀`*)”向跳下船,生了个大大的懒腰,四处张望着“啊,这么久不回来,这里变了好多呀”向拿着地图到处比划

  

  “咦?这里以前是这样吗?”于是他左拐拐右走走,非常不幸的迷路了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的,明明是按照地图走的呀,这里到底是哪里啊!˃ʍ˂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龙装者已经集结了,

  “啊!谛人,好久不见!”

  “是呀,你这次是和你哥哥一起来的吗,阿乙?”“嗯,但哥哥暂时被长老扣下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为什么为什么”明日奈背着一大包行李,快步小跑过来“因为哥哥还没有找到对象结婚,族里的大长老们都很苦恼”

  

  阿乙快步上前抱住谛人的大腿“呐呐,谛人尼桑,可不可以让向尼桑来当尼酱的新娘啊~,我真的很喜欢他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!但是,得向和你哥哥同意才行哦,只有我同意是不行的”谛人摸了摸阿乙的头

  “而且向是不能怀孕的吧,这样还怎么结婚呢?”“问题不在这里吧,明日奈…”

  “那先算了吧,哥哥现在还没有来,我们先去和飞羽他们会合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是找我们的话就不必了哦”飞羽一下子从他们身后跳出来,给谛人他们吓了一跳

  “飞羽,你别吓着阿乙了”万羽一把提溜起自家弟弟,然后熟练的放到身后“向还没有来吗?他以前不是最早来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这次人都快到齐了,还没有来…,难道迷路了?”谛人太清楚自家幼驯染是什么德行了

  

  “…是有这个可能,那我们还是去找找他吧”

  “呦西,寻找向大计划,开始!”飞羽一马当先,冲了出去,很快就跑没影了

  

  “他就这样走了?要是自己也走丢了可怎么整…”谛人看着远去的飞羽,有点语塞,

  

  “交给我吧,只能先去找向,然后我们再去约好的咖啡店汇合吧”万羽说完就朝着飞羽远去的方向追了过去!

  “我们也走吧”“嗯!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的,到底走到哪里了呀”向有些无助,早知道他就听羽衣的话,学学怎么用手机就好了,向坐在长椅上,地图直接被他放在了头顶,他一边咬着面包,一边在长椅上晃着腿,

  “怎么办呢…”向想向来往的人求助,但他到的公园非常的破旧,基本上没什么人来,本来想着吃饱了肚子继续赶路,结果在路口碰到了一个衣着破旧的小孩子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我迷路了,你能不能带我回家呀”看着孩子眼泪汪汪的眼睛,向有些不忍心,但还是非常真切的对他说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我也迷路了”

  

  空气沉默了几秒,然后小男孩儿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紧接着就往另一个胡同里跑去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先等等!”向担心这么小的孩子在外面会出事,于是拿着行李就跟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“等一下!我…呜!”向刚刚追上小男孩儿,却被两个大汉直接摁住了,他刚想挣扎,那两个人不知道往他脸上喷了什么,向突然感到浑身无力,然后直直的栽倒下去,在昏迷的前一秒,他还看着那孩子紧紧攥着自己的衣服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来,向的手脚都被绑了起来,他一群孩子一起被关进了地下室“大哥哥,你也是被抓进来的吗”

  “嗯…,你们知道这里是干什么的吗?”

  “我知道!”其中一个小女孩伸手

  “这里是个人贩子的窝点,他们抓了好多好多孩子进来,然后让我们出去装可怜,赚来的钱都被他们拿去买酒喝了,我们只能得到一些粥糊糊吃”

  “是啊,他们好坏好坏…,但是我们打不过他们,逃跑没跑多远,又会被抓回来…”

  

  向被绑着的手脚此刻已经被孩子们解开,

  “别担心,我的朋友非常厉害,而且我也很厉害的,我会把你们都救出去的!”向说着鼓励的话语,却没注意到此时已经有一个人来到了他的身后,是他们其中一个人的同伙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跟我出来”说完,他用钥匙打开门,把向直接拉起来,向刚想反抗,直接被男人注射了一个针筒,向被针刺的一激灵,却又昏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又又醒过来时,向被带到了一个较为明亮的屋子,为首的一看就是个头,向有些手足无措,他面对过要他命的怪物,被控制的队友,却没有真正面对过充满恶意的人类

  

  为首一看是个长得不错的小年轻,点了根烟“这次货不错嘛…”旁边的一个小弟掐媚一笑

  “是啊,而且这次是个带把的,不像之前的臭娘们,没几天就玩坏了”“把他放到我房间里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呃,可恶…”向努力挣扎着,但手上的镣铐死死的铐住了他,为首的那个人压住了他,向感到身体有些迷糊,昏昏沉沉的,再次昏过去前

  向却想着“啊…今天睡了这么久,晚上回去怕是睡不着了…”在最危险的时刻,向依旧信任着他的同伴,他们一定会来救他的!

  

  叒醒来时,他正躺在金郎怀里,而他的同伴正在暴打那伙人贩子,向显然没反应过来,他迷茫的望向四周,等终于清醒过来时,他感到有点委屈

  

  “呜…这些人类为什么会这么坏?”他仰头询问金郎,他之前遇到的明明都是好的人类啊!

  “…嗯…”金郎被向可爱到了,但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“你药效还没过,再睡会”

  “…,我今天晚上绝对睡不着了”向嘟着嘴小声抱怨,但没一会就躺在金郎怀里迷迷糊糊又睡了一次

  

  于是趁着向昏迷这段时间也加入打人大队的金郎是个屑(有本事当着老婆面揍欺负老婆的人啊!)

  

  抱着向回去的金郎同众人一合计,算了,看在你可爱的份上还是不教训你了,你这个不省心的队长啊,下次长点记性吧,别随便就被拐走啊!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